放大400倍的優曇婆羅花 印證佛經記載

【新唐人2014年10月24日訊】優曇婆羅花在世間盛開的消息頻傳,此花在世界各地頻頻出現。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

2014年7月7日,洛杉磯《大紀元》公司走廊門口的櫥櫃木門上也發現了三朵優曇婆羅花。發現優曇婆羅花的員工李燕告訴記者:「在佛經中好像是在佛下世度人的時候才會有這種花,是非常祥瑞的,所以我就非常的高興。」

據悉,優曇婆羅花在沒有土壤、陽光、水分的情況下,有的竟然持續幾年依然出塵盛開著,有的在同一地盛開幾百朵、上千朵,向人間傳遞著美好的祥瑞喜訊。多年來,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頻頻出現。

自1997年開始,韓國多處出現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2005年,韓國多處禪院就發現出現優曇婆羅花。當時,韓國《大紀元》記者就曾報導繼韓國京畿道儀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龍珠寺戀主庵發現優曇婆羅花後,全羅南道順天市海龍面的須彌山禪院的佛像上又現此花。

2005年5月,一位經常來這裏參拜的信徒,在這座木雕的彌勒佛像的左側,發現了一束不同尋常的白花。金海日和尚在2006年接受《新唐人電視台》的【世事關心】欄目採訪時說,這就是佛經中記述的「優曇婆羅花」。

2008年秋天,台灣苗栗造橋鄉譚文村一名法輪功學員家田裡的一間鐵皮屋的鐵門上發現了一簇優曇婆羅花。他一個從事科技工作的弟弟小心翼翼的將一簇花連根切割下來帶回工作室用顯微鏡放大400倍觀察。發現顯微鏡下的花瓣是純白的,花蕾也是純白的,根與莖都是透明的,花瓣邊緣呈現綠色邊框,花枝上布滿了許多發亮的白點。一星期過後連根切割下的花仍然長得很好,一樣的盛開著。這就應了佛經的記載「天花也。世間無此花」。

據報導,近十年來,優曇婆羅花在各地包括中國大陸盛開的消息不斷,常常出現在法輪功學員的住居處、工作處或是和法輪功結緣的地方。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2005年按佛紀是3032年。在佛教經典《金剛經》中,記載了有關「優曇婆羅花」的故事。說這種「優曇婆羅花」出現的時候,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稱的不同,只要根據自身的理念,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才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據《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而《慧琳音義》卷八所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釋迦牟尼佛兩千五百年前預言今天「優曇婆羅花」現世,通過對「優曇婆羅花」現世的準確預言,啟示今之世人好好珍惜、把握宇宙開天闢地、亘古未有的唯一一次宇宙大法洪傳的機緣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