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長候選人羅品信 宣佈交通計劃

距離卑詩省市選不到一個月,代表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尋求連任的市長候選人羅品信今天(週四)表示,成功連任後會每年撥款六十二萬,用於翻新巴士車站和安裝候車座椅等。來看詳細內容。

出行交通與大家生活息息相關。隨著市選臨近,溫哥華各黨派市長候選人也在這上面各顯身手。將代表偉景溫哥華尋求連任的羅品信承諾,當選後每年將從預算中撥款625,000,對市內100個巴士車站進行翻新。
偉景溫哥華市長候選人羅品信“從上任來我們就非常關注交通計劃。現在我們計劃翻新B綫的100個巴士車站。也會增加候車亭的等候椅。”

並會大力發展運聯公投和Broadway地鐵線,將千禧線(Millennium line)一直往西延伸至卑詩大學​​(UBC)。

作爲對手的無黨派協會市長候選人拉波特對交通問題有不同見解。他承諾當選後會以修建地鐵,增加信號燈調撥車道,及更多巴士線來改善城市交通。

拉波特不同意將省府徵收的碳稅直接用到運輸投資計劃裏。
無黨派協會溫市長候選人拉波特(20141010)“(碳稅)收入的最大受益者是低收入的卑詩省民。如果這樣做,就是懲治低收入人群。所以我不支持將(碳稅)資金用於公交。不公平。”

羅品信反駁拉波特沒搞清狀況,表示大溫市長聯盟對此意見一致。
偉景溫哥華市長候選人羅品信“現行的碳稅系統就是避免給低收入人群帶來額外開支。我們相信其它區域也能實行類似方案。”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