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紐約放映兩天爆滿 影迷希望再加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電影Kano在紐約放映連續兩天爆滿,影迷直呼不過癮希望紐約再加場,請看詳細報導。

KANO在紐約放映兩天,人氣超級旺,連續兩天都爆滿。

紐約放映會主辦單位許華洲:「昨天也是全滿,昨天大概有超過3百個,今天在曼哈頓JCC中心這邊放映,那今天也是全滿,大概有240個人。」

監製魏德聖也出席現場與影迷互動,並回答劇中一段關於木瓜的故事內幕。

台灣導演魏德聖:「當一棵植物被釘了釘子,他覺得快要死掉了,趕快吸收現場最多的養份和水份,輸送到它的果實,讓果實掉下來還可以繁衍後代,木瓜中間沒有釘釘子的,那個會長得很漂亮的,那是我唬爛(編造)的。」

電影放映只有短短兩天,影迷直呼不過癮,希望紐約再加場。

影迷侯冠宇:「當然有機會電影院有的話會再去看。」

影迷賴文瑋:「我只想要講,謝謝魏德聖導演和馬志翔導演,還有整個團隊能夠把這個故事呈現出來。尤其是讓我們棒球迷感到興奮,能夠讓這個故事有讓更多人知道。」

影迷Alice:「今天就只有三個朋友可以陪我看,然後其他的(朋友)就覺得很可惜,然後就是有幾個就是要回日本了,他們就有問我說甚麼時候會再播嗎。」

電影KANO今年獲得金馬獎六項提名,魏德聖談到未來拍攝的電影,說不定會先在海外首映,然後再回到台灣上映。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