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世界大賽 球迷狂熱捷運增班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3戰24號移師舊金山,作為巨人隊的主場,灣區球迷過節般的熱情,讓捷運(BART)也瘋狂。為了紓緩交通壓力,捷運不僅從週五開始的三天會增加列車車廂,而且會視情況增開列車班次,為巨人隊加油。

今年在世界大賽相遇的是兩只外卡球隊,一方是主場出戰的舊金山巨人隊,它已經是5年裡3次進入世界大賽,而它的對手則是從1985年奪冠以後,用了29年時間重返季後賽,然後一路過關斬將連贏8場晉級的堪薩斯城皇家隊(Royals)。從2010年起逢雙數年必奪冠的舊金山巨人隊,能否拿下3個主場比賽,我們拭目以待。

世界大賽採用7戰4勝制,目前在堪薩斯已經完成了兩場比賽,巨人隊和皇家隊打成了1比1平手。在舊金山的三場比賽非常關鍵,如果一方全勝,就將贏得世界大賽。

雖然巨人隊有地主之利,但皇家隊的球迷們也不遠千里來聲援自己的隊伍。

在舊金山主場的24號(週五)、25號(週六)、26號(週日)三個比賽日,ATT Park周邊的每天停車費已經漲到80元,估計交通會非常混雜。灣區捷運(BART)也將增加列車車廂或車次,並提醒市民,提早購買來回車票或用Clipper卡乘車。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