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欣賞「台灣之美」的名家畫展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如果觀賞具有韓國藝術家的畫作還意猶未盡的話,今天,再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台灣水彩藝術大師陳陽春的作品。

主題為「台灣之美」的水彩畫展,一共展出藝術大師陳陽春的40幅作品,像「澎湖漁村」、「九份老街」和「北港牛墟」等畫作真實的再現了台灣豐富多樣的鄉村風情、山海美景和民俗信仰等。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你可以看我們今天的擺設,從臺北開始一直到高雄,遠到臺東的蘭嶼也都有,很多人他沒有去過台灣,但是他可以透過這樣的一個畫,讓大家能夠認識台灣, 我覺得這很重要。 ”

陳陽春出生於台灣雲林,自小被譽為「書法神童」,他將中國的水墨畫運用到水彩當中,讓畫作產生獨特的美感。他獨創的「迷離夢幻」技法在國際上有很高的聲譽。

市議員顧雅明、書法家王懋軒等也前來觀賞作品。展覽時間10月24至29號,地點在法拉盛文教中心。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