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揭活摘黑幕 震驚加器官移植界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資深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新書《大屠殺》,披露了中國大陸發生的活摘器官做移植用途的更多證據,在星期四多倫多的「活摘論壇」研討會上引起加拿大移植界專家關注。來看報導。

前安省衛生廳器官捐獻協調中心首席執行官Frank Markel:「在中國發生的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現狀促成了我們第一次對這個話題的討論。」

星期四的活摘器官論壇上,面對多位加拿大器官移植界的醫生和專家,葛特曼介紹了他經過實地調查和採訪了解到的活摘器官黑幕,其中法輪功信仰團體是最大的受害者。

他的發言震驚了與會的所有人。

St. Michael醫院腎移植主任Jeff Zaltzman:「他們並不是罪犯,只是為了移植器官就被殺害,這太令人震驚了!」

前安省衛生廳器官捐獻協調中心首席執行官Frank Markel:「葛特曼先生的發言和展示的圖片讓人寒心,令人難過。」

多倫多綜合醫院移植醫生Gary Levy:「顯然,任何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的強行摘取器官的行為都令人髮指,也是極不道德的!」

多倫多大學醫療網絡(UHN)專業操守部門總監Linda Wright表示,加拿大醫生應告訴病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費用需要自己負擔,回加拿大後不能報銷。

多倫多St. Michael醫院腎移植外科醫生、多大醫學教授Jeff Zaltzman教授在會上透露,該醫院腎移植中心的病人4成是華裔,他的50多位華裔患者去中國做過腎移植手術。

St. Michael醫院腎移植主任Jeff Zaltzman:「一位小伙子身上有兩道刀痕,他在中國做的第一次腎移植沒成功,幾天之內,他就動了第二次移植手術。這在加拿大絕不可能。」

多位移植業界專家表示,希望政府立法制止去海外購買器官,他們自己也會行動起來。

前安省衛生廳器官捐獻協調中心首席執行官Frank Markel:「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讓西方社會了解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St. Michael醫院腎移植主任Jeff Zaltzman:「我們這樣告訴病人,我們規定醫生有權利不向去中國做移植手術者提供服務,除非緊急情況。」

也有專家呼籲希望更多的加拿大人捐獻器官,以緩解國人對器官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