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49星光大道 周渝民、陳柏霖壓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接著帶您看到頒獎典禮前精彩的星光大道,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謹華、天心,以及男主角的藍正龍、李銘順,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郭采潔、鄭元暢,可愛雙胞胎左左右右都是今晚紅毯的亮點,最後則由歷屆影帝,周渝民、陳柏霖壓軸登場。

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楊謹華一襲白色禮服登場還開高叉,露出修長美腿,而張榕容則是鑲鑽黑禮服,同樣角逐影后的天心則是一襲閃亮黑禮服,也希望能成功奪獎。

夏雨喬則是一襲花朵禮服登場,陸明君則是一襲紅禮服,賴雅妍則是一身黑禮服搭配短髮造型,女星們爭奇鬥艷,各有特色。

擔任頒獎人的楊一展以及白歆惠,還有鄭元暢郭采潔全都盛裝出席,還有史上年紀最小的頒獎人,左左右右一身粉紅小洋裝 超萌超可愛

左左右右 :「加油加油加油」

而男星們則多以深色西裝亮相,曾拿下影帝的大仁哥陳柏霖,而最後壓軸登場的就是上屆影帝,周渝民,也為星光大道畫下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