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選戰 藍綠各推競選廣告提政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再來看到,第六都桃園選戰,周末藍綠都有造勢活動,國民黨吳志揚在今天成立南北兩區競選總部造勢大會,民進黨的鄭文燦則成立南區競選總部造勢大會,兩位候選人全力以赴,爭取選民支持。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今天早上在桃園,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吳志揚凍蒜」聲不斷,加上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拉抬聲勢,炒熱現場氣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吳志揚:「未來建設就只有三個大方向,大建設,大照顧跟大服務。大建設剛剛大家都知道,我們所有的規劃都是跨鄉鎮市的,讓桃園縣的縣民,以後不是侷限在自己原來的那個鄉鎮市,全桃園縣這麼大,大家都可以享受到各地的風光。」

吳志揚的首支競選廣告-「出運篇」,內容強打桃園未來的捷運路網建設。在三十秒的競選廣告中,導演以幽默逗趣的手法告訴大家,捷運路網讓桃園未來走大運。

鄭文燦首波的競選廣告則打房產牌,他認為這四年來,桃園房價上漲兩倍,土地上漲三倍,價格直逼雙北,但我們的生活品質卻沒有提升,房地產淪為金錢遊戲的標的,年輕人在桃園難以生存。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文燦:「我當選市長,航空城跟重劃區的土地,我不會全部賣給財團蓋豪宅,我也不會幫財團圈地,我要把這些公有的土地拿來興建社會住宅,做為最優先方案,這也是我對於未來社會住宅運動的一個承諾。」

選戰進入倒數, 根據最新民調,現任縣長國民黨吳志揚擁有執政優勢,領先對手鄭文燦23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