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開始攢錢 美國男策劃17月浪漫求婚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從12歲就開始攢錢,終於等到了找到真愛的這一天。之後,他籌劃了17個月,在10月14日實現了他的夢想。

《赫芬頓郵報》10月23日報導,美國男子Levy從小就是有心人,他在12歲的時候就開始攢錢,為的是自己未來向心上人求婚時能夠有一個浪漫的驚喜。

終於,他在4年多前認識了Tiffany,經過相處,他相信,她將是自己一生珍愛的伴侶。

經過17個月的籌劃,10月14日早上,Levy安排了Tiffany遇見了她久別的老同學、最好的朋友等,之後他巧妙的安排Tiffany與她的好友吃午餐、修指甲,到精品店選了一件她非常中意的洋裝。

在這個過程中,Levy則跟自己的男性好朋友聚餐、玩橄欖球,並接來了他和Tiffany的父母,因為Tiffany曾經說過,在雙方父母未見面前,不會答應Levy的求婚。

被矇住雙眼的Tiffany被帶進她與Levy初次相識的加州Pasadena的Rose Bowl網球場時,浪漫的一幕上演了。

The Perfect Proposal from CandleLight Films on Vime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