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大陸遭迫害 海外受保護 相差兩重天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著名景點淺草寺舉行了退黨遊行。自中共迫害開始,十五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受到當地政府的保護,也讓日本的民眾了解到中共的罪行。

淺草寺是東京的旅遊勝地,法輪功學員王寧堅持長期在淺草寺景點講真相。9月8日她被一名不明真相的大陸遊客毆打,日本警察在接到報警後及時趕到現場,要將施暴者帶到當地的警察署。

王寧:「他打我的時候是打到我胸口的,和他們一起來的遊客也過來說:要是在前幾年的話我就把你弄死了!」

(然後)那個女導遊就趴在同修的懷裡讓別人拍照說:趕快拍照,法輪功打我了。

然後跑到警察面前就說:法輪功打我們了,我們35個人都可以作證。

警察告訴他們說:感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甚麼呢?他們35個人,而我是個弱女生嘛,而且個子還小小的,我不可能拿(過來)一個男生去打。

警察走到我們面前跟我們講說:「他們雖然不承認,如果我們追究的話呢,可以起訴他。如果我們原諒他們的話呢,可以讓他們道歉。」

當時我們就想:他們也有日程,我麼也不想與人為惡,就說可以讓他們道歉,這樣就結束了。

然後警察要求(他們)出示證件,檢查完以後大約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在警察的押送下,他們很不高興,灰溜溜地上車走了。

為了讓更多的大陸遊客明白真相,10月25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淺草寺附近又舉行了退黨遊行

淺草警察署警備科科長介紹說:「每次遊行都會有10-20名左右的警察隨行,保護遊行人員的安全的同時確保交通暢通。」

一位大陸遊客說:「她在日本和美國都看到過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隨行的警車和警察都是保護法輪功學員的﹔但是在中國,警察和警車卻是抓好人的,這鮮明的對比令她非常感慨。」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