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陰雨天 孕婦馬航機上產子夭折

【新唐人2014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用「屋漏偏逢陰雨天」來形容馬來西亞航空再貼切不過。10月24日,一名澳大利亞孕婦乘坐馬航MH135時,突然臨產。儘管飛機隨即緊急迫降,但新生兒仍不幸死亡。

24日下午2點10分,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馬航MH135航班上,一名澳大利亞籍婦女潔燕提(Samual P. Jeyanthi)突然臨產,飛機為此迫降印尼巴里島Ngurah Rai機場,並在第一時間將潔燕提和她已經在飛機上生下來的孩子送往Kasih Ibu醫院。

然而送到醫院時,嬰兒已經死亡。醫生檢查後表示:「我們估計嬰兒在送到醫院前的1到1個半小時內死亡,產婦健康。產婦自己介紹,在懷孕的過程中沒有遇到任何問題。」

醫生表示,潔燕提乘坐飛機時,已經懷孕24周。目前尚不清楚她為何會提前臨產。

當天這架MH135航班上共搭載有178名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