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封后 鍾欣凌想抱女兒大嗑鹹酥雞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就拿下影后,演技獲肯定如願封后的鍾欣凌哭著走上舞臺,致詞時感謝一路支持的家人朋友、還有自己的恩師李國修。

頒獎人李銘順:「鍾欣凌,雨後驕陽!」

掩面喜極而泣,粉紅豬鍾欣凌第一次入圍,就拿下金鐘影后,上臺領獎,主持人曾國城給她一個大擁抱,綜藝圈大姊大小燕姐,也為她起立鼓掌。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原諒我當媽媽了,記憶力不好,哇,妳的小抄放的很特別。」

原本是感動氣氛,鍾欣凌從胸口掏出小抄,卻又逗樂全場觀眾,向恩師、家人朋友一一致謝,也沒忘記幫自己打理金鐘戰袍的設計師。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謝謝我的造型設計師,周丹薇小姐 ,楊貴媚小姐,還有Amy姐,她們今天要把我從42吋腰變成24吋腰,我覺得我今天超正的!」

與新科影帝李銘順一起慶功,如願封后,讓鍾欣凌笑開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放鬆。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第一件想做的是,就是回家抱女兒,然後買一大堆鹹酥雞,然後把高跟鞋脫掉,沖個澡,抱女兒吃鹹酥雞。」

星光大道上,鍾欣凌的女兒意外現身,讓她超驚喜,出門前,女兒兔寶就幫媽媽加油打氣。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我之前有跟她(女兒)講說,如果啊,媽咪有得獎啊,我們就可以出國去玩,她就說,請保佑。」

演出「雨後驕陽」中全心為家庭付出的母親,鍾欣凌將對女兒的愛投注其中,真情流露自然詮釋,不做作的演技,讓她獲得肯定。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我想說,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