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在校90後大學生 用筷子將親生兒捅死

【新唐人2014年10月27日訊】日前,南昌一對90後在校大學生未婚先孕,因害怕家人和學校知道,在賓館生下女嬰後,兩人用一次性筷子捅刺女嬰咽喉和頭部等方式將嬰兒殺害。10月21日,南昌市中級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分別被判處兩人有期徒刑7年和2年。

大陸媒體報導,經查明,班某某,男,1994年出生,次某某,女,1993年出生。兩人來自同一地區,系高中同班同學。2012年9月,兩人雙雙考入南昌某學院本科預科班後,開始戀愛。

2013年9月開學返校後,次某某告訴班某某自己可能懷孕了,班某某陪次某某到醫院檢查,確診次某某已中期妊娠,懷孕6個月。隨後,兩人向醫院提出引產,醫院告知需經監護人或學校同意才能引產。因害怕家人和學校知道此事,兩人商定待小孩生下後將其弄死扔掉。

2013年12月10日中午12時許,預感要分娩的次某某在班某某的陪同下,來到學院附近的一家賓館開了一間房。16時許,次某某在該房產下一活女嬰。兩人當即用掐女嬰頸脖、用一次性筷子捅刺女嬰咽喉和頭部等方式將嬰兒殺害。

之後,班某某出門借來剪刀將臍帶剪斷,並將女嬰屍體棄于衛生間的垃圾桶內。次日23時許,兩人將裝有女嬰屍體、胎盤的塑料袋扔至賓館附近的公共廁所旁。

10月21日,南昌市中級法院對此案進行一審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分別被判處兩人有期徒刑7年和2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