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抽籤 馮連柯三人567連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九合一選舉,今天展開號次抽籤,在台北市長部分。台北市有七位候選人,其中,無黨籍候選人馮光遠、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和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分別抽中5 6 7號,三個人都是派代表抽籤,卻抽到連號,讓媒體覺得相當巧合。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是seven eleven,現在繼續seven eleven 下去(還有嗎還想到什麼)沒有啦,對我來講就seven eleven,廿幾年來每天工作那麼久,真的有天要做好,還是要花很長的時間,(在抽籤之前有預估想過自己會抽到幾號嗎)沒有,還是一樣啦,為我來講,我常覺得,是人使號碼有益,不是號碼使人有益。」

抽中象徵幸運的lucky seven,7號。柯文哲說,做為一個醫生,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號碼只是方便選民在投票單上蓋的位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