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基市長六搶一黃景泰妻子代抽籤

年底基隆市長選舉,因為黃景泰被收押,國民黨選前換將,引起外界關注,上午舉行號次抽籤,除了黃景泰由妻子代抽之外,其他五位候選人全員到齊。

史上首次夫妻同參選 傅?萁1號妻2號

花蓮縣選舉抽籤,爭取連任的傅?萁因為官司纏身,擔心恐有變數,妻子徐榛蔚也登記參選,今天夫妻倆一起出席抽籤,很恰巧,6個候選人中,傅?萁抽到1號,徐榛蔚抽到2號。

食安連環爆 擋關擴增至11國家

國內食安問題連環爆,經濟部長杜紫軍在立院說,各國對進口自台灣的食品擋關情況,已經由6國擴增至11國,影響約新台幣22、23億元。近期統一集團也中標後,影響金額還要重新評估。

49屆電視金鐘表現亮眼,超過300萬人觀賞

第49屆電視金鐘獎在10月25日精彩落幕,超過305萬1000人收看。 收視率最高點落在「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頒獎時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