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10月27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路透社》
焦點:中國樓市低迷不振開發商花樣百出搞促銷

中國房地產已經連續9個月投資放緩,房屋銷售和新屋建築活動下降,房地產開發商為設法促銷大量存量房,營銷花樣百出,推出免費試住,並利用互聯網,網絡消費、銀行信用卡積分來抵扣房款等活動。中國房價持續下跌,也讓業者深感憂心。

英國《每日電訊報》
中國大學 否認課後賣淫

武漢的武昌理工學院遭國內媒體調查披露,校園內一家准五星級酒店涉嫌以足療的招牌名義,向學生與校外人士賣淫。校內學生並指出,該酒店的董事長就是學校校長。但校方則緊急出面否認。

美國智庫「門石研究所」
阿拉伯之春 來到中國

任何的獨裁政權,最懼怕的就是自己的人民,目前中共當局的獨裁專政,對民主自由的打壓剝奪,也已經引爆香港民眾的強大反彈抗爭。爭取自由民主的「阿拉伯之春」運動,2010年從北非國家興起,逐步蔓延世界各地,目前儼然已經來到中國境內。

香港《南華早報》
北京29日迎10月第四度霾 全力防空污保APEC

北京近期霧霾不斷,週三又將遭遇一個月內第四次的霧霾襲擊。26號下午,北京全市35個空氣質量監測站,全部出現最高級別的「紫紅色」嚴重污染。由於11月初亞太經合組織會議初即將在北京召開,當局也緊急下令周邊的五個省市停產檢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