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會法律諮詢 助華人申請福利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老年人、低收入人士等在申請社會福利時遇到不少手續上的難題,加上華人在美國社會上語言不通。為此,今天,法拉盛華策會和MFY法律諮詢組織召開記者會,為他們解決這些問題。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下午,在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華策會和MFY法律諮詢組織將合作,為社區華人提供法律援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假如他們申請福利,或者以前有福利的斷掉了,或者需要申請,可以幫助填表。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填,需要甚麼文件,他們可以幫忙。現在條件不符合的,還要退政府多少錢的,很多老人家都沒有錢嘛,所以可以去找華策會。」

居民在申請社會福利時,經常因為對受理程序不了解,遭遇福利被終止、降低或者申請被駁回等情況,不知道為甚麼。對此,MFY法律諮詢機構會幫助解決。

華策會皇后區分會主任劉朝佳:「有很多人申請糧食券或者白卡,都沒有碰到問題。但是有時候會碰到問題,所以到了這個地方呢,MFY的律師會免費幫助社區。」

MFY法律諮詢組織律師Montel Cherry:「我們單對單談話,看客戶們需要甚麼,把他們被拒的文件都帶上,我們來研究到底怎麼做。至少我們給你建議,甚至當你的代表律師。」

如果您有養老補助金,傷殘補助金,糧食券,醫療補助以及公共援助金等福利問題或者需要參加聽證會,都可以撥打華策會皇后區分會電話諮詢。718-358-8899

新唐人記者韓瑞、孫穎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