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響應發哥賺少啲 減價拍港產片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藝人黃秋生10月27日在臉書上響應周潤發佔中不懼被大陸封殺:「響應發哥賺少啲,我減價拍港產片。」引來網民一片叫好。

黃秋生27日繼續公開挺佔中,他在臉書上先發文:「響應發哥賺少啲(賺少點錢),我減價拍港產片。」之後,他再留言:「我哋做好自己,唔批評人哋。」(我們做好自己,不批評人家)

黃秋生的貼文引來網民一片叫好,有的說:「你拍片我會第一個買票進去看!」有的稱讚:「支持有良心的真男人!」

在此前,影帝周潤發疑似因挺佔中而被中共當局封殺,他在接受媒體提問時說:「咪搵少啲囉!」(那就少賺一點兒咯!)

不過堅決反佔中的導演王晶,27日稱是媒體硬拉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下水,「暗示他們支持佔中」,王晶甚至揚言要與黃秋生絕交。不過他的這番言論也再度引發網民的責罵,很多人表示:「從今以後,再也不看王晶的片。」

黃秋生從開始就支持香港人爭取真普選等民主,他演唱《問誰還未發聲》等佔中歌曲,並屢屢公開挺佔中的學生、市民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