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風過 長春一高校宿舍樓牆皮落半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近日,網友發帖稱,吉林省長春市一高校一棟新蓋不到兩個月的公寓宿舍樓,一陣四級風過後,大樓外牆的牆皮被四級風吹落了一半。網友稱,中國的豆腐渣工程應該申請吉尼斯紀錄

據大陸媒體報導,26日,多位網友在新浪微博和百度貼吧發帖稱,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凈月潭開發區擎天柱街58號的長春財經學院((原吉林財經大學信息經濟學院))一棟新六公寓宿舍樓,一側的外牆被吹掉了落一半。該公寓已有新生入住。

照片顯示,這棟樓主體呈紅色,其中一側的半面牆皮都躺到了地上,樓房內側灰色牆體直接裸露出來。樓房附近的地上則到處散落著黃色的碎塊,還有一大塊整片的牆皮。

中國天氣網的天氣情況顯示,當日上午吉林長春的風力為四級。網友@長春小喇叭表示這是「豆腐渣工程」,四級風可以吹掉大片牆皮?

此事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吉林豆腐渣遍地」

「中國的豆腐應該申請吉尼斯紀錄啊!。」

「看看這些工程垃圾到什麼程度了,領導黑了多少錢進自己的口袋?」

「沒有風也會掉落的,不要把責任推到風身上。」

「風在大一點還會岀現什麼情況呢」

「這………太無語了,如果再大點的風級那是不是房子該倒了呢?」

「其實類似這樣的事情應該重罰才對,中國的在對待諸如煤礦事故,豆腐渣工程等的處罰力度上遠遠低於西方國家,才使得奸商有恃無恐,身為中國人,我們感受到我們活的好沒有自尊,我們的命都是不值錢的。為了自身利益而置他人性命于不顧,視他人生命如草芥,這就是中國商人。」

「以後風一吹,各種牆皮從高空呼呼的往下掉,那場面,趕上災難片了」

網友白岩松說:「說是豆腐渣工程就是在侮辱豆腐渣,簡直就是豆腐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