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滿月紀念 多位市民立挺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據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紀念佔中滿月現場,很多民眾發言支持佔中。曾被警員歐打的公民黨成員曾健超表示,他非常感謝傳媒緊守崗位,如實地報導真相。

曾健超接著說事件過了十多天,雖然他和律師一直要求警察執法,但目前還未收到回覆,現已申請司法覆核。他強調,自己不會退縮,要撐下去,只有堅持下去才能見到希望。

社工復與運動成員阿醒表示,5時57分舉傘默站時,他好像重新看到了那天警察發射催淚彈的場景,忍不住哭了出來。他說,今(28日)天站在這裡的同胞都是抗爭共同體,這次不是紀念受了多少個催淚彈,而是即使面對鎮壓,我們仍然沒有退縮,「要記住這份勇氣!」

他強調社工工作難以定義,一般人會想是「幫人」、輔導,但佔領現場有那麼多好人好事,根本不需要幫忙,而且需要輔導的不是現場市民,他激動地表示,「最需要輔導的是梁振英!」,還有用警棍「瘋狂地撲人」的警察。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