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日「割闌尾」!投票所外擺攤徵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8日訊】割闌尾團隊今天(28日)宣布,1129大選日當天,要在藍委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選區投票所外,擺攤徵求選民罷免連署,一天內完成罷免門檻。而島國前進也計畫,同步在五都各投票所,徵求民眾連署補正公投法。

島國前進成員 陳為廷:「我們已經看了地方選舉的新聞這麼久,但好像全部只看到全台灣只有兩個人在選,柯文哲跟連勝文,但我們到底地方選舉有什麼問題,怎麼去做地方選舉的監督,這是第一個目標,第二第三個目標是,罷免以及公民投票」

割闌尾團隊 林先生:「1129那天這三個選區,一共有586個投開票所,我們會在586個投開票所外面,適當安全不影響投票的距離,設置我們罷免連署的示範攤位。」

大選倒數一個月,公民團體發聲,除了宣布選舉當天,發起連署擺攤,11月2號禮拜天晚上,也將舉辦集會,呼籲對選舉現況不滿的民眾,上街向政府發出怒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