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傘遭大陸封殺 葉德嫻:要殺就殺啦 別介意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28日晚,在金鐘一起紀念雨傘運動滿月的香港影后葉德嫻,面對挺佔中遭中共封殺的提問時坦然回答:「你要殺就殺㗎啦,唔使介意啦!」

現年66歲的葉德嫻,如年輕人一般,10月28日在金鐘雨傘廣場,與佔領市民一起紀念雨傘運動滿月,並登台獻唱《獅子山下》和《撐起雨傘》。

當被傳媒問到,有消息傳中共當局封殺支持佔領行動的香港藝人時,葉德嫻很坦然地回答:「你要殺就殺㗎啦,唔使介意啦!」

對於一個月前的9月28日警方施放催淚彈時,葉德嫻說,她無法理解警察向手無寸鐵的市民施放催淚彈的心態,更不明白警務司長為什麼稱讚警員施放催淚彈「你哋做得好好」。她說現在已經不是「一樣米養百樣人」,而是「一樣米養一萬樣人」。

面對目前的局面,葉德嫻鼓勵市民,繼續撐下去,同時留守者要互相理解與溝通,不要內鬥虛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