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獨輪車世界紀錄 桃園週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獨輪車運動刺激又有趣,雖然看起來難度高,但是即使是70歲的老朋友,也都能學會,桃園縣週末將舉辦一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多人騎獨輪車的活動。記者會當天,就請到70歲的老爺爺現場表演,為週末的活動暖身。

70歲的老伯伯跨上獨輪車,勇往直前,一邊騎還一邊唱歌樂在其中,桃園週末將舉辦一場挑戰最多人騎獨輪車的金氏世界紀錄,現場請來70歲的老伯伯,還有飛行少年紀錄片發起人黃明鎮牧師當代言人,分享心得。

律師 陳長文:「我覺得小孩子能透過學獨輪車,學習到知難不退,因為這樣子可以學習到團隊的一種合作,可以做表演可以增加小孩子自己的信心,依此類推,我覺得對他們將來做人做事都有很大的幫助。」

牧師 黃明鎮:「騎了獨輪車環島一圈以後,拍了一個紀錄片叫飛行少年,我們那些30個小朋友,個個過去是中輟生,騎了獨輪車訓練信心勇氣以後,每一個都回去學校讀書。」

週末活動,目前已經超過2千人報名,桃園縣體育會獨輪車委員會邀請獨輪車友,一起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