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29日今日讀報

紐約時報
利比里亞醫院空床多 是好是壞?

最近在利比里亞,醫護人員出外尋找有無需要救治的埃博拉病患,卻經常只能找到一、兩個疑似病例,而且多數人經過檢測後都呈現陰性反應,醫院空床位也大幅增加。但醫護人員不認為這是好現象,也不認為代表埃博拉疫情減緩,他們正在努力了解當地的病情。

華爾街日報
美伊關係趨於緩和

歐巴馬政府與伊朗政府雙邊近期加強溝通協商,特別是針對核能發展問題以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等問題進行研商,取得不錯的外交進展,雙邊的緊張關係也逐漸趨於緩和。

今日美國報
無人天蠍星火箭 發射過程中爆炸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週二準備發射無人火箭前往國際空間站補給物資,但在發射過程中火箭卻意外爆炸,所幸無人傷亡。由於這次的火箭工作是航天局發包給民間廠商來承作,但火箭意外爆炸,也讓外界質疑,民間是否有能力承包類似的太空任務。

洛杉磯時報
美國案例證明 埃博拉並非等同死刑

德州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護士週二完成治療,順利出院,成為全美第六位治癒埃博拉病毒的案例。儘管埃博拉在非洲的致死率高達七成,但在美國至今只造成一人死亡。

英國金融時報
油價大跌 能源企業重創

受到國際油價持續大跌影響,包括英國石油等能源巨擘,在營收與股價表現上都遭到巨大衝擊,第三季的獲利出現明顯下滑。能源產業也因此有意暫緩未來的投資計劃,但也因此可能影響GDP的成長。

大紀元時報
徐才厚被正式起訴 軍隊涉活摘事實不斷曝光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由於涉嫌貪腐、收受鉅額賄賂並賣官,遭到當局正式起訴。但與此同時,徐才厚涉嫌參與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犯罪證據也相繼遭到曝光。證據顯示,解放軍總後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由軍隊醫院直接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