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美最大南瓜 現身紐約植物園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節日期間,南瓜變成了大家的寵兒,每年的最大南瓜也很受青睞,吸引很多民眾合影留念。隨記者承懿去看看今年的全美最大南瓜。

走進位於布朗士的紐約植物園,幾只巨大的南瓜吸引了好多遊人圍觀。可愛的小女孩野心勃勃,一定要摸到大南瓜,擺pose合影。

原來這個生長在加州napa莊園的大南瓜重達2058磅,當選2014年度全美最大南瓜,在世界排名第四。有趣的是,它是去年最大南瓜的兒子。

紐約居民:「看了南瓜展,太美了,還有南瓜彫刻,還看了最大南瓜。」

大南瓜不僅搭乘飛機橫跨北美大陸,還上了abc的Kelly and Michael談話節目,儼然成為明星。停留在紐約植物園, 讓大家在看秋葉之餘,觀賞南瓜彫刻, 與幾千個南瓜一起玩樂。

紐約居民:「這裡乾淨又美麗,又有這麼特別的南瓜,很棒的地方。」

想要體驗萬聖節氛圍,可以在萬聖節前來這裡遊玩。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