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歐洲醫學界譴責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週三在杭州舉行,國際社會更加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要求與會者尊重生命和倫理。歐洲醫學協會主席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絕對不能接受強摘器官的暴行。

中共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這次在杭州舉行的會議,也引發各界聚焦。

文仟卓•卡斯提尤拉醫生是歐洲醫學協會主席,他表示絕對不能接受這種違反醫學倫理的行為。

歐洲議會去年底已經通過緊急決議,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歐洲理事會也在今年7月通過了器官販賣公約,要對此進行刑事懲罰。

歐洲醫學協會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我支持這樣的態度,這一政策。」

人權無疆界的主任威利福泰:「国际社会确实是一致的,有一个共识,谴责在中国这种做法。

針對這次中國移植大會,人權無疆界的主任威利福泰指出:「我們要麼抵制這次大會,要麼在會上提出該問題。」

卡斯提尤拉主席想告誡參加大會的醫生們。

歐洲醫學協會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在中國那樣的情況下,醫生可能沒有拒絕參與非法器官摘取的自由。要改變現狀,必須有政治上的壓力。」

歐洲醫學協會主席文仟卓•卡斯提尤拉: 「为了改变这种态度,它的政治决策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