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入睡前》奧斯卡影帝后大飆戲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當你發現你相信的人,為你虛構著另一版本的人生,你會作何反應?來看看妮可•基德曼領銜主演的新片《在我入睡前》,跟她一同尋找誰想操控她的人生。

在我入睡前》根據S.J.沃森Watson暢銷小說改編,一個女子20年前遭遇神秘事故,患上了失憶症。

好萊塢女星Nicole Kidman:「每天晚上她入睡後會忘了當天所有經歷,隔天醒來她不知道自己是誰,身處何處或做了甚麼。」

為了找出真相,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記錄下當天所發生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

觀眾隨著妮可•基德曼一同神經緊張,她表示自己很喜歡片中的挑戰。

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我一直在找這種驚險刺激的劇情,這片中有。」

奧斯卡影帝柯林•菲爾斯和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繼《鐵路勞工》( The Railway Man)後再度合演夫妻,他每天要不厭其煩告訴妻子他是誰。

奧斯卡影帝Colin Firth:「你如何繼續愛一個不再認識你的人,每天你都要她向介紹自己,希望她在那天結束前會再愛上你。」

在拼湊記憶的過程中,克莉絲汀發現越來越多疑點。一天醒來,打開相機,意外地看到自己留下的警告: 別相信自己的丈夫。

《在我入睡前》導演Rowan Joffe:「克莉絲汀是個有意思的角色,她是個在尋找自己的身份的角色。如果你拿走了某人的記憶,那人該如何自處?」

到底誰偷走了克莉絲汀的記憶?幕後的真相為何?10月31日戲院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