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哪來?」 洛杉磯幫派槍擊九天兩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昨天上午因調查西裔飛車黨而中彈的波莫納警察肖恩•載蒙德Shaun Diamond,29日清晨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而在當天凌晨1點17分,杉磯市北部的阿特沃特莊(Atwater Village)圖洪加和玉蘭花大道(Tujunga & Magnolia Boulevard)附近傳出槍擊案件,受害人與女友在路上行走時,一輛乘有兩個男人的汽車在他們跟前停下來,並詢問他們「你打哪來?」之後,車裡男人向受害人開槍。

警方表示,「你打哪來?」通常是幫派間開槍射擊前的問話。

上個週二21日下午,在華人商店密集的柔似蜜市(Rosemead)嘉偉東街(East Garvey Avenue),一名20歲西裔男子拉狄憂(Jose Radillo Jr.)被另一輛黑色英菲尼迪車主詢問「你打哪來?」後,被掃射而失去生命。

警方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縣警兇殺調查科323-890-55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