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10月30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Prosecutors Suspect Repeat Offenses on Wall Street
華爾街不肖銀行 暗中重蹈覆轍

兩年前,華爾街多家銀行曾因涉嫌違法的交易行為與其他不當的作為,差點遭到金融監管與司法單位的起訴,但現在部分銀行又開始蠢蠢慾動,再次暗中從事那些不法行為,已經引發當局關注。

2、華爾街日報
美聯儲宣佈 停止量化寬鬆政策

美聯儲週三宣佈,停止第三波的量化寬鬆貨幣政策與購債計劃,也讓市場大量的便宜資金,劃下句點。美聯儲表示,目前美國的失業率已經大幅降低,經濟也穩健復甦,因此購債政策應該退場,但未來仍將維持低利率政策一段時間。

3、今日美國報
一場三角戀 導致歐巴馬出訪遭受威脅

今年8月29日,當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紐約參加募款活動時,警方獲報有康州一名男子帶著兩把來福槍準備前往刺殺總統。最後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竟然是起於一場三角戀愛,一名男子希望透過這個惡作劇電話,來陷害情敵。

4、洛杉磯時報
加州政府下令 曾與埃博拉患者接觸者 需強制隔離

為了防止埃博拉入侵,加州政府下令,凡是在西非地區接觸過埃博拉患者的醫護人員或旅客,返國後都必須接受強制隔離21天進行觀察,違法者將被處以罰款或甚至監禁。

5、金融時報
QE喊停 美聯儲何時升息受關注

美聯儲週三宣佈停止購債政策,接下來的重點將是美聯儲會在何時宣佈升息。目前美聯儲仍將維持接近於零的低利率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但只要美國經濟復甦良好,就很有可能提前升息。

6、大紀元時報
中共器官移植大會 一批與會者正被國際追查

器官移植大會正在杭州舉行,但包括主席鄭樹森等一批與會醫師,都已經遭到國際組織的追蹤調查,因為他們涉嫌大量移植、販賣來路不法的活體器官,甚至涉及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且遭到國際社會與醫學界的譴責與抵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