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學生SAT嚴重作弊 美著手調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宣佈,鑒於作弊現象嚴重,本月11日參加美國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考試的中國考生,將不能按時拿到成績。同時,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強烈譴責為圖謀私利,非法獲取試題的組織。

SAT俗稱「美國高考」,是美國高中學生升入大學的入學考試之一。多數美國名校都會要求國際學生提供SAT考試成績。

發展與實施SAT考試的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與美國高校委員會(College Board)日前發表聯合聲明說,根據「具體、可靠的消息」,10月11日舉行的考試作弊現象嚴重。

聲明還強烈譴責非法獲取試題,以牟取私利的組織。

據媒體報導,美國高校委員會說,有一部份學生在考試之前拿到了試題,因此他們將重新評估這次考試的成績,希望從中發現作弊的證據。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表示,可能需要四週的時間進行調查,但很多大學的申請截止日是在11月,考試服務中心承諾,將不會影響到符合條件的學生申請大學。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