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直擊】10月30日完整版(1)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環球直擊】10月30日完整版(1)

提要
中國開器官移植大會全球聚焦中共強摘器官罪行
《9評共產黨》揭露中共本質雨傘運動逐一驗證
中共海外推孔子學院加拿大前情報官稱是特洛伊木馬
《在我入睡前》奧斯卡影帝后大飆戲

杭州移植大會低調開 主席遭起底

國際加大力度抨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國器官移植大會低調召開,而主席鄭樹森更被爆出擁有不搭界的政治身份,既是換肝大戶,又涉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年六月,鄭樹森就在海外接到追查國際組織的迫害通告。

中國器官移植大會疑團多,會議首日,網站只放上30號、31號的議程,沒有更多圖文資訊。而官網也只有中文版,沒有英文版。

其實,2014年移植大會,原定在重慶召開。而重慶這個名字,容易讓人聯想到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

為了掩人耳目,64歲的鄭樹森,接下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權,而鄭樹森截至2009年共進行肝移植1,080例,肝腎聯合移植25例,是中國移植數量最多的換肝大戶、浙大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還兼中共迫害、污衊法輪功的打手,浙江省反X教協會理事長。

美國德州肝病醫師霍華德•保羅•曼蘇爾(2014.6):「這是反人類的,違反人權的,必須停止。」

巴西肝臟移植外科醫師伊爾卡•弗因(Ilka Voin): 「我堅決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爲它反人性。每個人都應該表態說『我堅決反對』,這非常重要。」

今年6月,鄭樹森赴英國倫敦參加移植會議期間,接到追查國際的參與迫害通告,鄭樹森臉色立刻發白,神情慌張地上車離去,而現場的國際醫學專家,也聚焦鄭樹森和中共軍隊、醫療體系的罪惡。

追查國際進行全面追查取證後,上個月,公布參與活摘的第一批231家醫院共2007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黃潔夫、鄭樹森、石炳毅、瀋中陽等,中國移植大會前後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確定都在名單之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中共活摘曝光8年 全球譴責遽增

2006年,首次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證曝光,之後8年來,國際推動跨國際的調查、連署,甚至推動多項決議、公約,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世界移植醫學會已經表示,將來重大的移植醫學會,都不會在中國舉辦。

廈門、杭州,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幾屆下來都在國際抨擊浪潮下舉辦,其中多位醫師都被指控涉入中共的國家軍隊體系,進行系統性按需殺人,然而多年下來, 沒有一個人在中國被調查懲罰。

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 Scott Reid:「這是臨界點. 證據如此之多,沒有人能真的懷疑這問題的性質和規模。我們所說的否認的可信度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這證實了活摘器官的問題沒有消失。」

今年4月以來,亞洲、歐洲、澳洲及美洲的國會議員,相繼發起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PAFOH),7月,歐洲理事會通過「反對人體器官販運公約」,並開放歐洲理事會47個成員國,及成員國以外的國家簽署。

證人安妮:「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訴我說,他說,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痛苦,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是活的。」

2006年,首次有人證出面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行,之後,加拿大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公布52種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暴行仍未停止,國際醫師成立DAFOH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並在全球53個國家獲得150萬民衆連署,要求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今年7月,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通過281號決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良心犯,並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美國政府應向醫學界宣導中共濫用器官移植的危險情況。八年來,國際多管齊下,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浪潮,已經勢不可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徐才厚被訴 中共軍隊涉活摘頻曝光

中共四中全會剛剛結束,中共黨媒在28號報導稱,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正式起訴,罪名是涉嫌巨額賄賂,不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過長時間的調查證實,徐才厚曾掌控的中共總後勤部,直接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系統性犯罪。

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正式起訴,罪名是巨大數額賄賂,《追查國際》也曝光,中共軍隊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調查,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在電話中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及軍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討論過這個事情。」

近來,陸媒曝光黑市器官交易案背後,不少是由各地軍醫院直接涉案,《追查國際》公布電話錄音,前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坦白,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直接下令。

追查國際調查員:「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用國家機器建立一條龍殺人產業,再加上全球最大活體器官庫,用以牟利販賣,徐才厚掌控的中共總後勤部,被證實是活摘器官核心機構。如今,谷俊山、徐才厚、周永康相繼落馬,或許更多的事實真相,也將隨之曝光披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加強管控 中共推網站「新聞記者證」

中共國家新聞出版總局日前下發通知聲說,將在大陸新聞網站正式推行「新聞記者證」的制度,把新聞網站採編人員納入統一管理。大陸一網站負責人表示,當局的做法是為了阻止信息的傳播。

這份《關於在新聞網站核發新聞記者證的通知》,是由中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國信辦)和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在29號聯合下發的,要求在大陸新聞網站正式實行「新聞記者證」制度。聲稱要把新聞管理範圍之外的新聞網站採編人員納入統一管理。

而國信辦發言人姜軍表示,新聞網站發放的「新聞記者證」,和對傳統媒體發放的「新聞記者證」一致,因此要嚴格控制發放範圍,而商業網站沒有採訪權,只能轉載,不可以採編。

大陸「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指出,其實,當局規管網上新聞已有十年,每次都有不同措施,他相信這次是針對那些在國內同步發放資訊的新聞網站。

「六四天網」負責人黃琦:「當局採取這一些系列方法,主要是為了阻遏網路輿論的傳播,以及民眾,特別是底層民眾對於貪污、腐敗、征地、拆遷問題的投訴。」

有觀察人士認為,中共當局一直對大陸傳統媒體進行控制,現在又擴展到新聞網站,這是對網路媒體的採編權進行控制,特別是對眾多的維權網站的打壓。

黃琦:「這個打壓是打壓不了了的,實際上民眾對於新聞工作者的信任,不在於他手裡面是否有當局頒發的所謂的記者證,而在於他從來已久建立的品牌知名度。官方相應的一切規避的手法,並不能能阻礙大陸維權網站的突飛猛進。」

同時黃琦還表示,大陸當局採取的做法是不會取得效果的,因為大陸很多網站,例如「六四天網」的伺服器是設在海外的,所以是不受當局的規避的。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九評》揭中共基因 雨傘運動驗證

香港的雨傘運動已經持續一個多月,期間,北京當局和港府為了儘早清場、分化港人,先後祭出多種手段,週三,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指出,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曾一針見血的用九個字概括了中共的基因。而在此次的雨傘運動中,這些基因再次顯露無遺。

大紀元時報2004年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九個字,概括了中共從起家,到執政後65年來,在歷次運動中的權術和手段。

九大基因,10年後在香港雨傘運動中,再一次的完全展現。

邪:以暴力起家,以暴力維持政權,又一次以暴力,鎮壓港人。「催淚彈槍聲」,港人在抗議時的和平理性,令世界動容。但警方仍以催淚彈、警棍、胡椒噴霧來回應,甚至把抗議民眾拉到暗處毆打。

騙:暴力壓制,總會有反彈,謊言,就成為必須的潤滑劑。89六四後,港人恐懼回歸到中共極權政府,中共於是承諾,一國兩制,50年不變。

但不到17年,中共就發佈對港《白皮書》重新解釋「一國兩制」。

另外,中共1984年承諾,會在香港實現普選。30年後卻給出一個,有條件的假普選,令港人大呼上當。

煽:謊言加上高壓,挑動民意分化,官方新華社,半強制地要求香港富商表態。四大會計所,疑似受到壓力,被迫刊登廣告反對佔中;官媒更點名要求,封殺支持雨傘運動的藝人。被形容是文革再現,煽動對立。

痞和間:從巴黎公社,共產運動就是流氓起家到這次在香港。黑幫團體又成為衝擊示威民眾的馬前卒,而當地媒體曝光,原來這些黑幫,在梁振英競選期間,就和其團隊有所牽連媒體批評,黑白兩道,離間香港。

搶鬥滅:中共建政初期掠奪物質財富,現在,擠壓民眾自由空間。搶,搶走人權和法治鬥,鬥爭式的黨媒報導、連篇纍牘滅,滅絕反對者的生存空間在這次雨傘運動期間,又一一體現。

控:一國兩制儼然名存實亡,香港這片自由港究竟能否逃離中共的高壓掌控?這場雨傘運動,成為決定性關鍵。

《九評共產黨》發表即將滿10週年之際雨傘運動,也讓世界再次看清中共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前情報官員:孔院是特洛伊木馬

明報近日報導,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號召華人向多倫多公校教育局表達支持孔子學院的聲音,前加拿大情報局官員卡舒亞表示,這樣的做法違反了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他也分享了自己對孔子學院的看法。

明報報導,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25日號召本地的華僑向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表達他們支持孔子學院的聲音。

前加拿大情報局(CSIS)亞太事務總監胡尼奧‧卡舒亞(Michel Juneau-Katsuya)認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的行為超越了外交職責。

前加拿大情報局(CSIS)亞太事務總監胡尼奧‧卡舒亞(Michel Juneau-Katsuya):「領事館做這樣的事情是不合適的,應該通知加拿大外交部。他們是外國實體,他們是外國政府,他們來到這裡是作為政府的代表。這是外國干涉,他們違背了維也納公約,和他們的外交背道而馳。」

他認為孔子學院就像特洛伊木馬,是中共來加拿大建立間諜網的工具。

前加拿大情報局(CSIS)亞太事務總監胡尼奧•卡舒亞(Michel Juneau-Katsuya):「我認為這是一個特洛伊木馬,不僅是它說的推動文化和語言, 這是一個在其他國家建立一個間諜網的工具,是一個間諜活動的前沿。」

胡尼奧•卡瑞亞指出孔子學院會傷害加拿大的國家安全, 成為中共招募特務的地方。

前加拿大情報局(CSIS)亞太事務總監胡尼奧•卡舒亞(Michel Juneau-Katsuya):「對我們的國家安全有很多傷害,特別是那些對中國文化真感興趣的人,有人可能會被那個機構所屬的國家的特務發現。這對中國的情報部門是有用的, 最終可能被招募來做情報來源或作特務。」

他認為加拿大的院校不應繼續辦孔子學院。

「因為孔子學院世界範圍內的不恰當行為已被好幾個反情報機構所披露,包括加拿大情報部門CSIS已對孔子學院表示擔憂很多年了,所以我們不應繼續與孔子學院有任何關係。」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面臨二審 伊力哈木寫百頁申辯書

維吾爾族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上月被中共當局以「分裂國家」罪名判處無期徒刑。10月29號上午,代理律師李方平見到了伊力哈木後透露,伊力哈木寫了一百多頁的「二審申辯書」。

代理律師李方平29號上午見到了伊力哈木。李方平形容,伊力哈木還是戴著腳鐐,但是精神狀態還可以。

代理律師李方平:「他也一直在裡面寫東西,對一審判決的這些錯誤百出的證據、和不出庭證人前後矛盾的這些的話,都進行了反駁。大概我看有一百多頁厚厚一本。但是他也覺得,這些東西寫了會有用嗎?」

伊力哈木的另一位律師劉曉原對媒體表示,二審估計當局不會開庭審理,因為沒有新的證據。法律規定,律師還想閱卷是沒有問題的。律師所能做的還是要求他們開庭審理。

李方平律師:「二審現在還沒有決定,會不會開庭也不清楚。」

伊力哈木2006年創辦「維吾爾在線」網站,經常發表維護維吾爾族人權的言論,受到當局長期監控。今年一月,伊力哈木在家中被警方帶走並抄家,7月底被烏魯木齊檢察院起訴。烏魯木齊市中級法院9月23號一審宣判伊力哈木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他的妻子古再努爾29號表示,當局沒收了伊力哈木85萬存款,和被警方抄走的物品,家人生活陷入困境,無法支付律師費。

新唐人記者熊斌、建銘採訪報導

10月30日國際新聞簡訊

澳大利亞通過外國鬥士法案,禁止沒有正當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動熱點;三星第三季度業績創3年最低。

1. 澳洲外國鬥士法案獲聯邦參議院通過

澳大利亞最新反恐法在參議院獲得通過,這項法案禁止任何人沒有正當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動熱點,並將這種行為定為是非法推動或鼓勵恐怖主義。該法規定,訪問被外交部長指定為禁區的人將被判處10年監禁。

2. 英國防務大臣訪問印度

週四,正在印度訪問的英國防務大臣麥克•法隆(Michael Fallon),到訪新德里的印度門戰爭紀念館,向在一戰中喪生的士兵敬獻花圈。一戰期間,包括印度,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等英聯邦國家的軍隊同屬大不列顛帝國聯合軍,一同作戰。

3. 三星第三季度業績創3年最低

三星週四發佈的2014財政年第三季度報告顯示,三星第三季度利潤縮水,淨利潤降至4.14萬億韓元,約合40億美元。創下自2011年第四季度以來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尼克斯迎戰公牛 新賽季首戰不輕鬆

週三晚上,紐約麥迪遜廣場又是人潮洶湧,因為紐約的家鄉球隊尼克斯隊,要在這裡與芝加哥公牛隊展開新賽季首輪對決,目前是中場休息階段,比分是43:53,尼克斯隊落後。下面來看本臺記者李大宇稍早前的採訪報導。

我現在的位置是在紐約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現在的時間是晚上的6點45分,現在有不少球迷陸續走進賽場,準備為自己心愛的球隊加油助威。

今晚八點鐘,紐約尼克斯隊將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這是兩隊在NBA新賽季的揭幕大戰。

球迷認為尼克斯隊攻強守弱,要取勝就要做好防守。

而公牛隊球迷則表示,公牛隊比賽引入新力量,好像一種化學反應,會成為球隊的新優勢。公牛隊作風頑強,上賽季,球隊主力德里克•羅斯缺席,仍以48勝取得中部第二的成績,本賽季大將羅斯強力回歸,再加上引進了前湖人悍將,攻防俱佳的保羅•加索爾,公牛隊整體實力較上賽季還有提高。

而紐約尼克斯則決心在新賽季改變上個賽季連季後賽都未進入的窘境。

被稱為「禪師」的「菲爾•傑克遜」,為球隊引入了他傳奇的「三角進攻戰術」,讓喜歡單打獨鬥的尼克斯隊員,更加註重配合。但此番面對升級版的對手,尼克斯仍不可掉以輕心。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在我入睡前》奧斯卡影帝后大飆戲

當你發現你相信的人,為你虛構著另一版本的人生,你會作何反應?來看看妮可•基德曼領銜主演的新片《在我入睡前》,跟她一同尋找誰想操控她的人生。

《在我入睡前》根據S.J.沃森Watson暢銷小說改編,一個女子20年前遭遇神秘事故,患上了失憶症。

好萊塢女星Nicole Kidman:「每天晚上她入睡後會忘了當天所有經歷,隔天醒來她不知道自己是誰,身處何處或做了甚麼。」

為了找出真相,克莉絲汀在每天睡前會用相機記錄下當天所發生的事作為自己的「影像備忘錄」,提醒明天失憶的自己。

觀眾隨著妮可•基德曼一同神經緊張,她表示自己很喜歡片中的挑戰。

奧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我一直在找這種驚險刺激的劇情,這片中有。」

奧斯卡影帝柯林•菲爾斯和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繼《鐵路勞工》( The Railway Man)後再度合演夫妻,他每天要不厭其煩告訴妻子他是誰。

奧斯卡影帝Colin Firth:「你如何繼續愛一個不再認識你的人,每天你都要她向介紹自己,希望她在那天結束前會再愛上你。」

在拼湊記憶的過程中,克莉絲汀發現越來越多疑點。一天醒來,打開相機,意外地看到自己留下的警告: 別相信自己的丈夫。

《在我入睡前》導演Rowan Joffe:「克莉絲汀是個有意思的角色,她是個在尋找自己的身份的角色。如果你拿走了某人的記憶,那人該如何自處?」

到底誰偷走了克莉絲汀的記憶?幕後的真相為何?10月31日戲院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九評

節目的最後讓我們一起來關註一下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情況,截止到北京時間2014年10月30日19點公開聲明三退的總人數已達到:181,961,916人,前一天的聲明人數為:109,308人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