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利威大廈高空墜老鼠 復活一刻驚警察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31日凌晨1點前後,旺角利威大廈突然墜落一隻老鼠,在警員現場討論案件時,老鼠死而復生,驚呆眾人。

零點1點前後,在彌敦道東方紅對出的利威大廈,突然墜落下來一隻大老鼠,警察接到報警,很快趕來,並找來一個空紙殼蓋在老鼠的「屍體」上。

未料,大老鼠的生命力極強,在警察討論案件時,突然從紙殼下跑了出來,並在眾人的目送下,逃走。

佔領市民之後用綠色的大網在彌敦道佔領區開始架設防空網,以防止再有人惡意從高樓向下拋物體。網民則紛紛譴責居民從高樓拋活老鼠的行為。

最近十幾日,旺角佔領區彌敦道兩側的居民樓上,屢屢在夜間拋下物品,其中包括垃圾、油漆糞彈等。30日下午,香港警察從附近高樓中帶走兩名居民,他們涉嫌操作了高空擲物行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