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身心靈健康展」 法輪功備受歡迎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電】(大紀元記者李凌雲都伯林報導)10月底,在愛爾蘭首都舉辦的「身心靈健康展」上,法輪功學員的表演被選為展覽開場節目,很多參觀者當場學煉法輪功,氣氛熱烈。

近年來,打坐冥想在西方社會悄然興起熱潮。在愛爾蘭,每年十月底皇家都柏林協會(RDS)都會舉辦「身心靈健康展」(Mind Body Spirit & Yoga Dublin)。而對祛病健身具有奇效的法輪功在歷年的展出中備受人們歡迎。

主辦方在近幾年「身心靈健康展」的開展表演中,特別將法輪功學員的表演作為開場表演。今年,愛爾蘭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不僅給參展觀眾帶來了虎虎生威的中華鼓韻,更有活潑可愛的女子舞蹈、男子舞獅和功法演示等。這些滲透著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使在場的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結束時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報以持久的掌聲。

帶著孩子來觀看表演的May是馬來西亞華人,她表示非常喜歡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在聽到中共破壞了大陸的中華傳統文化時,她感到十分遺憾。

擁有數百年曆史的皇家都柏林協會位於都柏林黃金地段,每年在此舉行的賽馬會和愛爾蘭橄欖球(Rugby)等盛事,都會吸引大量當地人和遊客前來,因此雖然會場租位的價格不菲,但每次開展都難覓空位。

不過,每年在此開展的「身心靈健康展」都會為愛爾蘭法輪大法協會免費預留展位,今年除了「法輪功」展位外,更加設了「真善忍美展」展位。


愛爾蘭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不僅給參展觀眾帶來了虎虎生威的中華鼓韻,更有活潑可愛的女子舞蹈、男子舞獅和功法演示等。(大紀元)


愛爾蘭人不僅喜歡「法輪功」展位前的疊蓮花、書法表演,更是被來自古老東方的修煉文化所吸引,不少西方人當場學功。(大紀元)


愛爾蘭人不僅喜歡「法輪功」展位前的疊蓮花、書法表演,更是被來自古老東方的修煉文化所吸引,不少西方人當場學功。(大紀元)


愛爾蘭很多人在聽聞法輪功被中共非法打壓以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時,紛紛反迫害及反活摘的征簽表上簽字。(大紀元)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