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巨人奪冠 舊金山球迷樂翻天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29號晚,舊金山巨人隊在美國職業棒球世界大賽的第7場比賽中,以3比2客場戰勝堪薩斯皇家隊,再次捧得冠軍獎盃。在舊金山觀看實況轉播的巨人隊球迷情緒高漲,歡呼慶祝。來看報導。

隨著巨人隊跑壘成功,舊金山市政廣場前的橙色海洋沸騰了。

球迷1:「加油,巨人隊!我們得分了!」
球迷2:「我們是冠軍!冠軍非我們莫屬!」
球迷3:「我們贏定了!」
球迷4:「加油!」
球迷5:「加油,巨人隊!」
球迷6:「加油,巨人隊!」
球迷7:「這是最棒的比賽!我們今天一定會獲勝!」

世界大賽採取7場4勝制,由於巨人隊在前5場以3:2領先,舊金山市政府在10月28號和29號,連續兩晚通過大屏幕直播了兩隊的比賽,現場約有1萬球迷觀看了比賽。還有韓國留學生親自來體驗美國球迷對棒球的熱情。

韓國球迷:「因為韓國不是太大的國家。我們的(棒球)比賽觀眾都是在體育場裡去看。我們不會像這樣在戶外觀看。」

這是巨人隊5年中的第3次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為70年來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新記錄。在過去35年中,決賽雙方在前6場打到3:3平,那麼進入第7場時,每次都是主隊獲勝。但這次巨人隊改寫了歷史。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