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整理名片手機軟件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整理名片是一件非常必須卻繁複的工作,曾經有過許多名片整理軟件,但都沒有普及,最近又有一家科技公司在美國發佈整理名片手機軟件,這款軟件有甚麼特別之處,又是否取代紙質名片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一堆堆的名片是否讓你感到頭大,整理起來頭昏眼花,而且整理名片的冊子好像永遠都不夠用,曾經有過許多名片整理軟件,但方便的紙質名片就是屹立不倒。

日本的初創公司Cofame近期在美國開發新軟體。從記錄會議的方式來整理名片。

Cofame 執行長Hitoshi Kawanabe「你一天有多少個會議,一週有多少,一個月有多少,我們幾乎每個會議都忘記了。」

這個軟件可以根據會面場景擺放名片的位置,還原收到名片時的場景。
就更能記住與會者的信息。並用會議的時間來整理名片。

用戶還可以根據習慣改變遞出手指的指甲和名片夾的顏色。如果對方沒有該軟件還可以通過email和短信直接把名片信息傳給對方。所以用戶不需要帶著名片。

用戶之間還可以直接通過軟件互換名片,但是記者使用後發現該功能還不容易成功,看來開發者還需要更加努力改善。

新唐人記者屈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