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事件過後一條內在規律曝光 網評驚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新疆和田市委副書記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有網友發現,今年發生恐怖事件的3個省份的責任中共高官都相繼落馬,似乎反映出一條內在規律:恐怖分子=高官。

10月30日,大陸天山網報導,中共新疆和田市委副書記、市長阿迪力·努爾買買提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在此之前,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10月21日通報,中共雲南省昆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李喜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的消息。

再早,6月26日被調查的中共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於10月9日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移交司法機關。

有網友發現,巧合的是以上這三位落馬高官所主掌的行政區內,今年都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恐怖事件」。

2014年3月1日,發生在中國西南地區雲南省的昆明火車站暴力恐怖案件,共造成平民31人死亡、141人受傷。

2014年4月30日晚,發生在中國西部新疆地區首府烏魯木齊火車站的持刀行兇者向人群發起了襲擊,而且引爆了一個爆炸裝置,造成至少有79人受傷,3人死亡。

2014年5月13日,發生在中共南方廣州省廣州火車站的持刀砍人襲擊事件,致使6人受傷。

網友華夏正道聯繫上述事件在網路評論說,能夠發生極端恐怖事件,絕非平民能做到,只有實權人事可以完成。

早前該網友曾推測,「恐怖事件過後,高官下馬,則恐怖分子=高官。」「昆明廣州新疆都一樣。」

外界認為,以上推測似乎卻有道理,因為目前中共高層權斗勢如水火,可能什麼手段都可能被採用,包括製造恐怖事件打擊對手。

萬慶良涉嫌香港亂局被嚴懲

2014年10月23日,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審議並通過了中紀委關於萬慶良“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確認開除萬慶良黨籍。

此前《新唐人》曾援引署名夏小強的文章披露,萬慶良因參与江派勢力攪局香港而被不斷嚴懲。

夏小強在文中披露,在香港此次成為了習近平與江澤民集團激烈博弈的戰場後,廣東和深圳變成江派勢力在香港的大本營和後方據點。

文章稱,在香港雨傘行動中,香港特首梁振英所需要的黑社會打手和扮演反「雨傘運動」的群眾,都從深圳與廣東各地江派控制的商會和組織調集。梁振英也把廣州深圳等地作為與江派大員聯絡會面的地點。

而掌握香港同鄉會、商會等特務組織的正是萬慶良,據稱,萬本人是江派負責港澳工作的曾慶紅、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他一直參与曾慶紅利用在香港製造危局來攪局習近平的部署。

據稱,萬慶良手上掌握著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務聯繫線索,其中包括香港「青關會」。香港的中共地下黨開會都由萬慶良直接安排在廣州某地進行。

據稱,萬慶良和江派培植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互動頻繁,在白皮書出台之前和梁振英多次會面,參与了江派在香港的攪局。

近期萬慶良曾出入的會館不但被整飭,而且被高調曝光,外界認為王岐山是在以此殺雞駭猴,警告江派廣東勢力收手。

此次,中共新疆和田市委副書記、市長阿迪力·努爾買買提被調查,其與新疆恐怖事件的內在關係有待進一步觀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