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人賽 莫瑞穩闖年終賽 迎戰喬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巴黎網球名人賽正如火如荼進行。昨天,英國網球選手莫瑞,成功擊敗保加利亞新星狄米特羅夫,接下來莫瑞將出戰,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

英國網球一哥、大會8號種子莫瑞(Andy Murray)以直落兩盤6比3的成績,擊敗大會9號種子保加利亞新星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接下來將出戰上週喜獲麟兒,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

英國男單網球選手 莫瑞(Andy Murray):「對我來說,更開心的是能夠在這裡打球比賽。我感覺身體很好,在漫長的賽事中復原的很好,我也堅持下來了。」

莫瑞去年因為背部動刀缺席巴黎名人賽,不過,本季莫瑞已經贏得3座ATP單打冠軍獎盃。同時,莫瑞順利加入了喬科維奇、費德勒、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和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的行列,準備在11月9號至16號出戰倫敦02體育館舉行的ATP世界巡迴年終總決賽。

而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直落兩盤6比4的成績擊敗東道主球員普耶(Lucas Pouille),順利進入8強。目前他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積分差距只有490分,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可能第6度登上年終球王寶座,追平美國退役名將山普拉斯(Pete Sampras)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基 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