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緬甸尋求國家和解 軍方首度會晤翁山蘇姬

緬甸總統登盛今天在首都奈比多舉行會議,武裝部隊總司令敏昂良和國會議長等人,首度與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正式展開破天荒的全國和解會談。預期將討論與民族叛軍的和談、全國性和解、民主改革等議題。
===============
天然氣供應無虞 歐洲今冬不冷

俄羅斯與烏克蘭昨天晚間達成高達46億美元的協議,俄羅斯將恢復對烏克蘭的天然氣供應,歐洲今年冬天將免受寒冬之苦。
===============
盲女意外撞桌角 隔日醒來視力全恢復

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一名女子11歲時因腦中腫瘤壓迫視神經,導致失明,但13年過後她24歲時,一日低下頭親吻她的導盲犬時,不小心撞到桌角,第二天醒來意外發現她的視力完全恢復。
===============
慶萬聖節 小松鼠頭卡南瓜變燈籠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攝影師麥斯艾利司(Max Ellis)為讓家中的小孩過萬聖節更有氣氛,自刻許多節慶小南瓜,吊在自家花園裡,沒想到南瓜的香味竟吸引了藏身在花園裡的小松鼠,松鼠把頭直接塞進南瓜裡大啖美食。就像頂著一個「南瓜燈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