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弋陽3名小學生遭砍殺身亡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凈報導)江西弋陽縣3名小學生在放學途中遭遇橫禍,一兇手突然持利器砍向3人,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兩人送醫後不治。目前嫌犯尚未抓到。

  
10月31日上午,弋陽縣圭峰鎮羅家小學3名一年級小學生放學後結伴回家。11時45分左右,當他們走到羅家村一田埂路拐角處時,犯罪嫌疑人張某突然竄出,手持利器向3名小學生砍殺,其中一名學生當場身亡,另兩名被砍傷,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死者系兩男一女,住圭峰鎮顏家村。
  
目擊者稱嫌犯行兇後逃往附近一座山上,警方搜山,尚未抓到嫌犯。
  
據當地村民介紹,嫌犯張某是羅家村人,50歲左右,單身,曾兩次入獄。一次因綁架隔壁顏家村的孩子入獄,之後因猥褻同村的女孩被抓,今年上半年剛刑滿釋放。村裡人說他有點無賴。張某家住羅家自然村小組,與羅家小學相距400餘米,家住顏家自然村方向的學生放學都要經過他家門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