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報道萬聖節討糖好去處 狂歡還莫忘安全

除了可以喬裝打扮一番,聚會和放煙火也是萬聖節少不了的節目,當然孩子們也可以去討糖。萬聖節當天都有些什麽活動,哪些地方是孩子們討糖的好去處呢?狂歡慶祝都需要注意些什麽?讓記者呂妍茜帶您去了解一下。

萬聖節當天,可謂節目多多。
放煙花可以說是每年少有的幾次機會之一。在大溫地區各城市,市府都有規定放煙花的地點,大家只要根據要求申請放煙花的許可證,就可以與家人朋友在規定時間內體驗放煙花的樂趣。
一些城市的公園也會上演免費的煙花表演。像列治文市的MINORU和MCLEAN公園都將有年度煙花匯演,當天晚些時候可以呼朋喚友前去觀看,觀看時間在晚上八點前後剛好。
除了煙花,最讓孩子們興奮不已的還要是萬聖節傳統節目TRICK-OR-TREAT討糖活動。當晚孩子們身穿自己喜歡的裝扮,希望可以討到一年都吃不完的糖果。到哪些地方討糖會更有收獲呢?
據說TRINITY街上的2400號到2900號一段是個絕好的地方。溫西的POINT GREY區,DUNBAR區,KERRISDALE和KITSILANO區,以及向北的PLEASANT山一帶也都是不錯的討糖地點。
在溫東住的孩子們,RILEY公園附近的居民區一定不要錯過,還有HASTING和GRANVIEW,以及百老匯和COMMERCIAL附近的社區,都是討糖的好去處。祝大家好運啦!
不過警方也提醒家長們,十三歲以下的孩子一定要有大人陪伴,晚間在戶外行走要注意安全,不要拿面具或裝扮遮擋視線,並且要配帶可以反光的物件。
大溫運聯警局方面也鼓勵大家在萬聖節當天盡量選擇公共交通出行。
大溫運聯警局長官 Neil Dubord 警方鼓勵大家使用公交系統 這樣即使你在節日當晚喝酒了 也能安全返家
DUBORD長官形容萬聖節夜與其它節日相比會更忙,再加上今年的節日剛好在周五。警方屆時也將加大警力輸導交通並確保公眾的出行安全。
大溫運聯警局長官 Neil Dubord 警方會注意那些因為飲酒過量不能照顧自己而有潛在安全風險的人 還有那些趁人之危 或偷醉酒人電子產品的人
在此也想提醒大家,在公共場合飲酒或不正確攜帶和傾倒酒精制品,將會被開二百三十加幣罰單,也請盡量避免戴過於恐怖的面具或假武器乘坐公共交通,以免嚇到乘客,遭到報警。希望大家能過一個愉快又安全的萬聖節。
新唐人記者 呂妍茜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