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洩江澤民身世秘密 百度百科急刪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洩江澤民身世秘密 百度百科急刪

10月30號,大陸網站「百度百科」,解禁「江石溪」詞條,透露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父親曾經是漢奸,並送他到漢奸學校讀書的史實,引起網路熱議,也引起中共內部江澤民派系勢力的恐慌,10月31號,相關內容已經被緊急刪除,不過海外一些網站,保留了原來的網頁截圖。

被刪除的內容顯示,江石溪的長子、江澤民的父親江世俊,在南京淪陷期間,擔任汪精衛南京日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

而江世俊為了讓兒子江澤民將來出人頭地,送他到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

「百度百科」還解釋說,「當時的中央大學是日軍培養高級漢奸和實施皇民化教育的偽中央最高學府,從偽政府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江澤民)後(來)又參加了第四期青年幹部培訓,並留有照片,鐵證如山。」

器官移植大會 黃潔夫講話引質疑

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10月29號至31號在杭州召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也在這幾天成為大陸網友關注的議題。

據大陸《財新網》報導,30號,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黃潔夫,在大會上宣稱,中國器官移植進入了以公民自願捐獻為唯一器官來源的歷史發展新階段,目前全部醫院都已停止使用死囚器官。

這個新聞發表之後,引起大陸網友的紛紛議論,很多人根據黃潔夫的這個說辭,質疑以前中共移植的器官來源。紛紛發問說:「原來甚麼來源?」,「現在不摘了?」。

北大的一位畢業生分析說:「亮點在這個『已』字。說明從前是有非自願的。那麼請問從前有哪些人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摘了器官。是何時停止的?強迫摘取他人器官的都有哪些人?這些人該當何罪?」

還有一位陝西寶雞的羅先生則認為黃潔夫是一不小心承認了活摘器官黑幕。

「我要真普選」標語再現飛鵝山

在上週香港獅子山出現「我要真普選」巨幅標語之後,10月31號,再有匿名登山高手在社交網站透露,已到香港飛鵝山掛上同樣的標語,延續抗命精神。

據香港媒體報導,巨幅標語掛在一塊垂直的岩石上,現場地勢險要,據說在香港東九龍等地可望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