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撐佔中釋前嫌 汶澤秋生交惡半年將同行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被傳交惡已經半年的香港藝人杜汶澤黃秋生,因同挺佔中和解,或將很快共同拍片。

有消息表示,已經「不咬弦」長達半年的藝人杜汶澤黃秋生,在佔中運動發生後,因見解相似,英雄所見略同而化干戈為玉帛,現在,2009年曾指導電影《同門》的導演邱禮濤,有意撮合兩人,聯手拍攝一部類似題材的影片。

蘋果日報11月1日報導,該報記者電話採訪杜汶澤時,得到的回應為:「我哋之間只係私下意見唔同,但我個人覺得秋生演戲好,好啱做戲中資歷深嘅江湖大佬角色,所以我會放低私人恩怨,好想大家拍好部戲。」

這次拍片,導演仍為邱禮濤,杜汶澤則除做演員還當監製,他介紹:「預算一千萬,除咗秋生,我好希望《同門》拍過嘅余文樂、阿Paul(黃貫中)、陳子聰等都可以演番,依家開始構思緊劇本。」

身為影帝,黃秋生在接受《蘋果日報》電話訪問中說:「我好紅咩?咁犀利。唔講政治,拍吓電影都OK。有人同我提過,未正式落實,你知拍部戲要傾好多嘢,開得成咪拍囉,不過佢(阿澤)未打嚟。」黃秋生表示,港產片投資大,他會公道的報價及製定合約,而且強調娛樂片與政治沒有關係。

杜汶澤和黃秋生曾經在多部影片中合作,如《黑白森林》、《老鼠愛上貓》、《頭文字D》、《無間道》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