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省流浪漢的音樂天賦贏得關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加拿大埃德蒙頓流浪漢Ryan Arcand的一段視頻得到超過兩百萬的點擊量,他的音樂天賦贏得廣泛的關注,讓我們來看看Ryan Arcand的鋼琴情節。

迴盪在市中心的這段優美的旋律告訴Roslyn Polard一定要記錄下來。

Roslyn Polard:我想給孩子們看,我想給朋友們看,簡直難以置信。

但問題是這個人是誰?他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經過三天的搜索,終於找到了他,43歲Ryan Arcand。他看上去相當與眾不同,很難想想他就是那位網上明星。

我曾經看起來夠強壯,這首歌總是令我心煩我寫的,我們很難拼湊Arcand淪落到此的完整故事。 還是孩子的時候就被寄養,在其中的一個寄養家庭,他第一次接觸鋼琴。

Ryan Arcand:這架鋼琴讓我淚流滿面。它看起來好像從來沒有被觸碰過,它從來沒有被碰過。

他一直住在那條街上,毒癮消耗了他的生命,但是依然保持了音樂的激情。

Ryan Arcand:音樂,它變成了你生命的一部分,好像是與生俱來。

完成採訪後,他為我們演奏。三角琴,那是我的夢想,同樣令人難以忘懷的歌,當天晚些時候,Polard來到這個教堂,希望對他有更多的了解。

Roslyn Polard:這不是一個快樂的故事,而且也不會有圓滿的結局,這不是視頻網站能夠解決的。

演奏時你會忙掉自己

這段視頻可能不會改變Arcand的生活,這是一段令人傷感的記憶。但是我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夠看到美。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