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佔領後首復工 缺陸媒無線但人氣不減

【新唐人2014年1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日,參加佔領活動一個月來首次復工的何韻詩,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捧場,但曾經蜂湧般的陸媒以及親北京的無線電視均沒出現,證實了何韻詩因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而遭到封殺的傳聞。

11月1日,何韻詩一身玫瑰紅長裙亮相髮型宣傳活動,獲得一大班粉絲到場支持,儘管她之前就遭到親中共的團體藍絲帶威脅,要來攪場,但她很坦然地表示自己光明磊落,不需要害怕。

1日的活動現場,少了一大票往日蜂擁而來的大陸媒體,甚至包括無線電視等親政府港媒也沒有派員採訪,這似乎驗證了何韻詩因支持佔中而遭大陸封殺的傳聞。對此,儘管收入的80%來自中國大陸,但何韻詩並沒有擔心、害怕,而是調侃說,有眼光的商家敢請她,自己也獲得了去美國登台的機會,「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我很容易養的,一個人賺多少錢並不重要,關鍵是好的價值觀,比錢更加重要。」

對於藍絲帶的威脅,何韻詩呼籲理性表達意見:「我絕對歡迎大家表達意見,始終理性溝通是一個好重要渠道,大聲不代表你有道理,甚至網上有的語言暴力,其實都不斷出現。如果真的文明社會,不應該用這個方法解決問題。」

當天的活動,藍絲帶並沒有到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