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母子同台 柯文哲老神在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早上出馬掃街,下午母親連方瑀也現身相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則是找上藥師團體,提出改善完善現有醫療體系。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提出釋出慢性處方簽,認為台灣醫療體系存在的目的是促進健康,而不是提供醫療,完善家庭醫師 藥師制度,也輕鬆看待目前選情,相信民眾的判斷。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做好事是不是一定會有好報,我認為不一定,但是99.5%的是,但是我們人活著不必要為了0.5%去放棄99.5%,所以這場選舉,我的心情其實老實說,打到現在離選戰剩20幾天,我每天吃的好睡的好,我體重沒有減輕。」

連勝文陣營,今天大打婦女牌,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早上出馬掃街,下午尋求婦女團體支持,母親連方瑀也現身相挺,母子首度同台。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不是說任何一個人,我相信每一個家庭主婦都是值得尊敬的,不是說好像有一個甚麼了不起的工作就是好,家庭主婦其實才是最辛苦的,因為他永遠356天,24小時沒有辦法請假的工作。」

選戰倒數28天,隨著時間逼近,也讓選情隨之升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