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11腳競速賽 三對雙胞胎默契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日訊】全台灣規模最大的十人11腳競速比賽,今天(1日)上午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登場,今年參賽隊伍多達204隊,這些隊伍中最吸睛的就是福誠國小的「美少女隊」,隊上有三對雙胞胎,讓他們在比賽時默契十足。

十人11腳去年各組冠軍全到齊,可是隊伍當中,最特別的就是「美少女隊」,成員有三對雙胞胎,天生默契十足,增添今年競賽的可看性。

福誠國小美少女隊 洪婕昕:「我覺得雙胞胎都很有默契,所以才能跑這麼快。」
福誠國小美少女隊 洪婕霓:「因為平常都有練習。」
福誠國小美少女隊 溫孟榆:「因為大家都很有默契。」
福誠國小美少女隊 溫孟楨:「因為大家可以彼此分享意見。」

有好默契才有好成績,光想著跑快一點,可能摔跤也摔的快,就會變成欲速則不達。

高雄市福誠國小學務主任 安翊之:「我覺得今天表現非常的棒,因為我們一開始的策略就是說,先求穩,先跑出一個成績來之後,如果能夠進入到後續比賽,我們慢慢再要求加快速度。」

福誠國小美少女隊:「我們有三對雙胞胎。」

11月了,豔陽依然高照,選手們無畏高溫,高呼口令往前衝,比速度、同時考驗團隊默契,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賽況精彩刺激。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