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深圳總部曝光 港府官員被目擊頻出入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為對付「佔中」,早有海外媒體踢爆中共派遣了數千國安公安人員滲透香港現場,執行各種任務。近日,有海外媒體報導中共為「反佔中」專門設立了「特別行動小組」,該小組的總部就設在深圳。

佔中指揮總部曝光

據《法廣》援引海外中文媒體的報導稱,為對付佔中,中共設立了一個「特別行動小組」,成員由大陸的公安、國安、軍情和統戰等部門參與組織構成。該小組在深圳西麗湖的紫荊山莊成立有後方總部,前線總部則在香港西環的中聯辦、中環添馬艦的駐港解放軍總部,以及遍及全港的各秘密據點。

報導指,小組的主要工作,是派出大量假扮市民、佔中支持者、記者和訪客等的便衣人員,在佔領區內收集情報,然後向前方總部彙報,再經後方總部研判分析後,擬定「反制方案」,最後交給港府和中共在香港的地下組織、社團去執行。

報導還披露,位於紫荊山莊的後方指揮部,一直與前方、位於香港的前線總部保持密切聯繫,每日撰寫報告向北京彙報,讓中南海及時掌握香港的最新情況。

《蘋果日報》曾有報導指,中共召開四中全會期間,身為中央委員的國務院港澳辦主任王光亞缺席會議,後被傳是因為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特准王光亞坐鎮深圳紫荊山莊。

而《紐約時報》則報導證實,自佔中爆發後,經常會有香港官員乘坐一輛掛黑色牌照的白色豐田客貨車,從香港政府總部出發,穿過邊界線駛進紫荊山莊。

《蘋果日報》上月初報導,旺角和銅鑼灣的群眾暴力事件,即是由中共國安部幕後策劃協調香港黑幫衝鋒陷陣的所為。報導指,國安部幕後策劃協調,出人出力的黑幫包括「和勝和」和「新義安」,衝鋒陷陣身先士卒者,數和勝和最為積極和落力,其中一個率眾鬧事者,乃和勝和一個小頭目綽號「大鬼」,而「大鬼」的頭頂大哥正是涉嫌幫助梁振英當年競選的「上海仔」郭永鴻。

反佔中」曾日花千萬僱凶

早前,據海外《希望之聲》網站報導,香港一位知情人透露,中共為配合梁振英暴力打壓佔中活動,曾以日花一千萬的價碼,從大陸雇凶「免簽」來香港。

報導說,知情人在接受該網站採訪時表示,很多暴力攻擊佔中人士的凶徒都是專門僱傭過來的,有三個黑社會收了錢。這些暴徒從關口(海關)大巴車直接「免簽」過來,吃兩頓(飯)500塊錢,每個黑社會打手是一天7千塊錢,砍人(打人)另外加錢,「每天都維穩費是1千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