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殺害2女子 英銀行雇員在香港被捕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29歲的英國男子在香港被捕,他涉嫌殺害了2名女子。這名男子在一家頂級國際銀行工作,兩名受害者或為妓女。

多家媒體引述路透社的消息報導,香港時間11月1日凌晨3點42分,警方接到了嫌疑犯的電話,之後在灣仔莊士敦道60號的一套豪華公寓內,發現了兩名亞洲女性的屍體。

警方現在客廳內發現一具裸體女性屍體,年齡在25到30歲之間,她慘遭割喉,目前已知是外籍。在客廳中,警方找到了少許可卡因。

之後警方在陽台上發現了一具藏在行李箱中的女性屍體,年齡為25歲,國籍目前無法確定。這具屍體同樣為裸體,但手和腳都被繩子綁著,裹著一條毯子被塞進了行李箱。此外,警方在公寓內還發現了一把刀。

這兩名受害人都是亞洲面孔,被認為是香港的色情業者,目前她們死亡的具體時間尚待法醫鑒定,警方認為其中一名已經死亡多時。此外,監控錄像顯示,31日晚,客廳死亡的女士與兇嫌同時返回公寓。

一名內部人士透露,這套案發豪華公寓內到處都是血,嫌犯是在公寓中被捕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