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領男子危坐旺角高樓 港消防員急救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日下午,一名反佔中男子突然坐到旺角好望角大廈十樓平台邊緣,引來消防員緊急打開氣墊。之後,男子自行返回大廈並被送往醫院檢查。

香港大紀元時報臉書消息,11月1日,在十餘名反佔中人士在旺角與佔領市民發生口角時,在山東街和彌敦道交界的好望角大廈,10樓的平台邊緣,突然出現一名男子,他坐在平台邊上,將兩條腿垂到大樓外,情況很危險。

男子說,他是旺角的商戶,佔中影響他開工做生意。他還說,自己曾經是一名警察,之前他曾在旺角拆佔領者設立的路障等。不過,他一直在弄著手機耳機,不知道他在聽什麼。

男子危坐大樓外,消防人員趕到後打開氣墊,以防止男子跳樓。樓下佔領示威者和過路的市民聚集圍觀,有人試圖跟他對話,有人朝他喝倒彩,也有人問:「佢响度聽歌定係聽指示?」(他是在聽歌,還是在聽指示呢? )

大約45分鐘後,男子自己返回大廈,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險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