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狂歡大火 美大學旁5死1重傷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11月1日早上,美國南緬因州大學附近一棟2層建築發生火災,造成5人死亡1人重傷,火災發生前,這棟宅院曾舉辦萬聖節聚會。

《今日美國》11月1日晚報導,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南緬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Maine)校園旁的一棟2層民宅,在當天早上發生火災。鄰居們表示,大火從早上6點開始燃燒,很快人們就可以看到房頂冒出來的火舌。

波特蘭先鋒報報導,早上7點的時候,這棟建築中的一名男子Nathan Long在鬧鐘響後,聞到建築內的煙味後驚醒。他大叫著「著火了」,並往屋後跑,這時另一名住戶打開窗,兩人從樓上跳下來後逃生。

Nathan介紹,他看到了一名住戶被嚴重燒傷,感覺自己非常幸運。他還說,頭一天晚上,這棟住宅中舉辦了萬聖節聚會。

WCSH電視台報導,火災共造成5人死亡,1人重傷,目前並不清楚這6位是建築內的住戶還是訪客。

相關文章
評論